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关于组织申报和实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    来源:中南大学     浏览次数:


近日,科技部陆续发布了“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通知。为主动对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任务,全面提升我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质量,做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通知与指南发布。根据科技部相关司局安排,项目申报通知发布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系统”)的通知公告中,网址:https://service.most.gov.cn/,相关申报通知在中南大学校内通知中转发,请相关项目团队和负责人及时关注。

2.申报流程。项目申请全部采用网络无纸化申请。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中填写预申报书、正式申报书及相关材料。项目申报和组织实施工作流程如图。

3.账号注册和项目授权。根据指南支持方向的研究内容以项目形式组织申报。项目应整体申报,须覆盖相应指南方向的全部考核指标。项目申报单位推荐1名科研人员作为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参与其他单位申报的课题负责人填写《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信息表》(见附件1),并加盖二级单位公章,纸质版送至一办404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iaozhiyong@csu.edu.cn中,由单位管理员完成账号注册和项目授权。注册流程如下:

 

5.申报和组织实施注意事项。

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见附件2;

项目立项和经费拨付的注意事项见附件3;

项目过程管理的注意事项见附件4;

项目综合绩效评价的注意事项见附件5

相关信息表格见附件6

6.时间节点

系统开放填报的具体时间以申报通知为准。项目负责人和参与其他单位申报的课题负责人需在开放填报后的7日内提交《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信息表》,项目负责人需在填报截止前3日完成项目提交,以便科研部开展组织和后续审核工作。未及时提交造成的损失和相关责任,由项目(课题)负责人承担。

7.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智勇 0731-88836041 本部一办404

邮箱:xiaozhiyong@csu.edu.cn

附件下载:http://tz.its.csu.edu.cn/Home/Release_TZTG_zd/B320C80D1EC14636B65EDE9D8ACF35EE

 

 

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

2021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