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中国金属学会“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转发)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有关单位和个人:

中国金属学会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国防科工局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科协发宣字〔2022〕11号)要求,决定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征集遴选及学习宣传活动(附件1)。现就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标准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作风廉洁,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科学道德、树立良好学风,淡泊名利、艰苦奋斗、无私奉献。

 2.人选范围包括: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解决重大科学问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瓶颈制约或国家安全重大挑战做出重大贡献的科技工作者;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和老少边穷地区,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公众科学素质提升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3.事迹感人适合公开宣传,有突出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不包括现役军人、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党政机关现任司局级以上行政职务者)

 、推荐名额

 我校限推荐候选人1。已获得国家级荣誉表彰、中宣部“最美”系列称号的科技人员原则上不再推荐

 推荐材料要求

 推荐材料要客观、准确、完整,包括:

 1.二级学院党委推荐公函(盖党委公章、负责人签字)纸质版一份;

 2.《“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5份;

 3.小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以及体现先进事迹的生活或工作照片3—5张(电子版);照片请提供jpg格式,不小于2MB,用姓名+序号作为照片名;

 4.推荐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材料报送要求

 请二级学院于4月14日前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科研部邮箱,邮件名称为“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姓名+推荐单位”;纸质版材料送至科研部。推荐材料涉及国家秘密的,按有关规定办理。

联系人:黄丽花

电 话:88876073

邮 箱:kxb@csu.edu.cn

 址:一办425室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2022]58号)

2.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

科学研究部

2022年411

通知链接:http://tz.its.csu.edu.cn/Home/Release_TZTG_zd/4DBD73FFBB0F4540B50482936CDDC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