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学术会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15新能源与可再生资源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ew Energy and Renewable Resources

www.icnerr.org

能源、与可再生资源是一门发展非常迅速的学科,又是一门应用学科。随着能源环境问题的被重视程度,该学科经过不断探索、发展和成熟,日新月异,已经渗透到包括材料、动力、电力、环境、化工的各个方面,并显示出强大的发展活力。

2015新能源与可再生资源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15年7月4-5日在美丽的广州召开,届时将邀请国际领军机构科学家和科研人员同聚一堂,共同探讨发展的方向。

本次会议征集的英文文章,全部将以论文集形式出版在被EI收录的期刊上。

全文截止日为2015年6月15日,请把稿件投到ICNERR@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