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学术会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15新能源与可再生资源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ICNERR 2015国际会议聚焦能源技术及其应用,资源可再生利用尤其是电源及相关技术。会议将通过特邀演讲、专题讲座、学术交流、新产品展示等形式,汇聚世界一流的能源、资源学术、研发和产业界人士,就国际最新学术和技术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和交流。

会议的主题包括能源科学和研究,可再生的跨学科方面,生物量、水电、太阳能、核能、地热能、风能、能源转换,风力能源,所有能量转换过程、相关研究。环境保护议题包括实验、分析、工业研究。资源类主题。空气、水和土地资源等相关研究。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


1.会议论文出版

会议所有录用的注册的文章将提交至EI Compendex ISI (CPCI, ISTP) 检索

2. 会议论文投稿

请把稿件投到ICNERR@VIP.163.COM

3. 重要日期

投稿截至日期:2015年6月15日

4. 详细信息请关注会议网站,或联系我们。

会议网站 www.icner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