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学术会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15全国有色金属冶炼污染防治与综合回收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7-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国有色金属冶炼生产环境治理技术创新水平,着力体现和提高有色金属冶炼企业在综合回收领域的最新成果,分析产污的主要环节及污染物排放重点,总结在生产中得到应用的先进污染治理技术以及尚处在工业化试验阶段的污染治理新技术,大力推广示范工程成果和经验,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有色金属产业整体水平提升,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冶金设备学术委员会、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化工事业部主办,北方中冶(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有色金属冶炼污染防治与综合回收技术交流会”定于2015年8月4日至7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

本次会议以“绿色冶金 科技创新 绿色发展”为主题,届时将邀请各设计院、科研院所、有色冶炼企业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就有色冶金主流生产工艺流程、冶炼烟气制酸、冶炼渣处理、稀贵金属回收、含重金属废水处理等领域技术水平的发展做专题报告。会议将围绕绿色冶金的发展需求,总结成功经验,交流技术研发、技术转化与生产应用成果,推广新技术、新装备,促进有色冶金技术的持续进步和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响应国家“十三五”期间对资源利用、环境保护的要求,追求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合作共赢。希望各单位管理和技术人员踊跃参会。

附件一: 全国有色金属冶炼污染防治与综合回收技术交流会邀请函

附件二全国有色金属冶炼污染防治与综合回收技术交流会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