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推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5-02-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关于改进和完善院士制度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根据《中国科协推荐(提名)院士候选人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湖南省科协推荐(提名)院士候选人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规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湖南省科协分别在2月3日、2月9日上午召开了院士推选专家委员会。我校胡岳华、李劼2位教授通过了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推选专家委员会初审;赵中伟教授通过了湖南省科协推选专家委员会初审;田红旗、张新明、姜涛3位教授通过院士提名推荐。胡岳华教授被推选为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院士候选人,李劼、赵中伟、田红旗、张新明、姜涛5位教授被推选为2015年度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

为确保推选工作公开透明,现将上述推选名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15年2月9—1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实名方式进行反映,并提供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截止日以寄达地邮戳为准),不受理电话、网络和口头方式以及匿名投诉。

联系单位:中南大学推选院士候选人工作办公室

(设人事处、科学研究部科学技术协会)

联系电话:13973124083、13974850707

传 真:0731—88879602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人事处(一办322室)

邮政编码:410005

中南大学推选院士候选人工作小组

2015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