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学院通风设施改造实验室征集意见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冶金与环境学院各研究所:

按照学院2014年冶金馆、难冶综合楼所属实验室通风系统改造工程项目的申报计划,已于今年4月获准立项实施。现工程进入实施前期准备阶段,为使新建实验室通风设施更有效地发挥作用,并从根本上改观现有实验室工作环境,特向各研究所属征集统计所属各实验室:

l实验室废气排放类别(如:氢气、二氧化硫、硫化氢、盐酸、硫酸、乙炔及其它有机溶剂或气体等),以及实验中可能产生的气体种类(特别是剧毒气体)。

l有关废气排放有关量化指标按年度进行统计(-升/年)。

l现有室内所设通风橱(请标注通风橱有效尺寸)房间号,是独立风机还是接到院里主管道。

l根据实际情况,是否需要新增通风橱,并将新设立通风橱房间号(所需通风橱尺寸)也请一并统计。

请各研究所(或课题组)收到通知后立即进行统计,并于本周五汇总后上报学院,以便学院组织后续工作的实施,谢谢您的支持。

各研究所收集有关书面材料,汇总后发至邮箱hz_liu@csu.edu.cn

冶金与环境学院

20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