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学术会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关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征文与参会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副省级城市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环境企事业单位,学会各分支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环境科技创新促产业转型升级与生态环境健康发展,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搭建我国环境科技产学研学术交流平台,我会2015年学术年会拟于8月上旬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召开,会议的主题是:迈向良好生态的环境科技创新。年会期间将同期召开“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年会的主要内容包括:1)2015年学术年会特邀主旨报告会和专题研讨会;2)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3)优秀环保技术推介展示;4)颁发“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学术年会(2015)光大环保优秀论文奖”、“《中国环境科学》优秀论文奖”等。

有关会议征文、报名等有关事项请参看附件,或者登陆www.chinacses.org www.csesam.org/网站上查阅。

欢迎各单位积极组织有关人员撰写论文,报名参会。

联系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王国清 张中华闫政 姜艳萍

联系电话:(010)62259894(兼传真)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54号(100082)

电子信箱:xueshunianhui@126.com

相关附件下载:1.年会主题及会议相关信息;

相关附件下载:2. 2014年学术年会简要回顾;

相关附件下载:3.深圳市简介;

相关附件下载:4.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论文提交及参会报名表。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2015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