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学术会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15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ew Energy and Renewable Resources (ICNERR 2015)

发布时间:2015-06-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ew Energy and Renewable Resources

    (ICNERR 2015)

中国 广州
www.icnerr.org

中国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方面已经取得显著进展,技术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产业化已初具规模。生物质能、核能、地热能、氢能、海洋能等新能源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得到较大发展。加强技术创新,促进新能源开发和使用效率的提高,我们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显得尤重要。2015新能源与可再生资源国际学术会议旨在为可再生资源与新能源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本次会议征集能源、环境领域相关的英文论文。
    征文要求
1. 来稿应为未正式发表过的研究成果,要求论点明确,文字简洁,数据可靠,篇幅4页以上。请注明作者的通信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和E-mail地址。
2. 投稿方式:电子投稿。稿件请采用word格式。投稿至会议专用E-mail邮箱:icnerr@vip.163.com
3. 会议组委会将对所有来稿组织专家评审,择优录用。所有录用论文将收录到由正规出版社出版的会议论文集中
4、论文交稿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15日
论文出版:本次会议所有录用的论文将全部以论文集形式出版并提ISTP/EI核心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