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学术会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湿法冶金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论坛9月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定于2015年9月举办“中国湿法冶金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湿法冶金分会承办,《湿法冶金》杂志社和北京中联鸿坤信息咨询中心协办。会议的目的是围绕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问题,给企业提供一些新方法、新设备、新药剂,推动我国有色金属和再生金属湿法冶金向着绿色、环保、可持续的方向发展,提升企业的盈利空间,壮大企业的实力。

本次会议的主题将围绕中国有色金属和再生金属湿法冶金工艺中的环保和可持续发展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给企业提供一些解决工艺中“三废”问题,降低能耗的新工艺、新设备和新药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也为设备和药剂的供应商提供一个展示和对接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我国有色金属湿法冶金技术向着绿色、环保、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论坛的交流材料:

1、我国湿法冶金形式与现状的分析与探讨;

2、湿法冶金的新技术与新工艺;

3、湿法冶金材料与设备;

4、酸性、碱性浸取方法与工艺的现状与发展趋势;

5、金属萃取与还原;

6、固体废弃物和废液的再回收,提升有价金属回收率和企业盈利空间

7、稀贵金属等的分离与提取技术;

8、尾矿库直接电解提取有价金属;

9、常温催化浸出。

会议时间:2015年9月11日至9月13日

会议地点:天津

会议主页:http://www.huodongjia.com/event-9325575.html

会议联系:sfyjx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