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度湖南省冶金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2015年度湖南省冶金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已经开始。根据《湖南省冶金科学技术奖评定奖励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专业范围

凡符合湖南省冶金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范围(钢铁、铁合金、电解金属锰、冶金材料、矿山采选及资源综合利用)的优秀科技成果(不含软科学成果),无论其任务来源和完成单位(个人)隶属,均可申报。

二、申报项目条件

要求是实施技术开发项目中,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或者在转化推广过程中,在技术上或者转化推广的方法、措施上作出了重要创新,并生产出合格产品,经所在地税务机关或者主管部门财务(审计)证明,创造了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成果。

三、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纸质材料包括《湖南省冶金科学技术奖申报书》(见附件)正文和相关证明材料附件一式5份及电子版1份。

申报书是湖南省冶金科技奖励评审的主要依据,请各申报单位认真填写,重点突出项目的重要科学发现、主要技术发明或者科技创新内容。申报书应当完整、真实、可靠,文字描述要准确、客观。所提交的申报书电子版和纸质版应保持一致。

四、申报截止时间

申报项目书面材料及电子版请于2015年7月31日前报送科研部奖励办,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点:一办502

联系人:孟渠成、阮丽君

联系电话:88876073

附件:2015年湖南省冶金科学技术奖申报书

科学研究部

2015年3月3日

附件信息

2015年湖南省冶金科学技术奖申报书.doc